P1010254.JPG

(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)

 

我個人是蠻懷疑

統一阪急到底給我多少錢

讓我連續三天去報到

今天還經歷本人畢生最瘋狂的排隊經驗

排隊買衣服(終於去排UNIQLO了,以一種參加"阪急廟會"的心態頗高,其實還挺有趣的!)

排隊吃一吉一吉(漢堡排實在很扎實及夠味,而且服務非常好!)

排隊吃TSUJIRI(對....我連三天吃,整個有想把MENU給KO掉的氣勢!)

排隊吃MOMI TOY'S(可麗餅軟軟的皮,真的跟在日本吃的一樣,我喜歡....)

排隊上廁所(這在台灣的女廁倒是很正常)

排隊上樓(我覺得信義區的其他百貨公司很可憐,被統一阪急搞到好冷清.....)

嗯......怎麼好像又被吃吃喝喝佔掉很多版面的感覺

 

(我真的只買了4件,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理性啊.....哇哈哈哈哈哈......比去日本時隨便就是一兩萬台幣才出得來,當然是差很多,我個人不建議在台灣買+J系列,貴很多,我有被嚇到......)

 

*超多吃吃喝喝在這邊,被TSUJIRI佔了一半*

 

嚴選特製刨冰"小倉之春".....真是爽翻了!!

P1010263.JPG

這味可麗餅讓我想起在京都新京極通的好心情啊!!

P10103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