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368.JPG

P1010361.JPG

(穆勒咖啡)

 

"號稱"在減肥的姊弟

週末還是有下午茶時間(請問照片中的是冰淇淋布朗尼嗎.....我想老闆沒有賣低卡的.....=..=)

而且

我弟說

最好喝的代餐就是巧克力奶昔粉+鮮奶(全脂)+一整根的香蕉

但是

我好想跟我弟說

再擠上個一兩坨花生醬應該更讚

我姊

買了代餐可以加的燕麥片

內含杏仁片等核果類

重點是 

這整包的五穀雜糧 含糖

 

(好沒誠意的三姊弟啊....根本是來亂的.....真是對不起減肥之神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