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154.JPG  

(在下自己做的)

 

總之

最近跟黑暗料理界告假

暫時退出鬼之料理肥到中風的評審職務

腸胃給我連續舉辦運動會快一星期(←不知道在舉國"翻騰"什麼!?)

所以

我只好委託界王神喚醒我的料理魂

 

*作法:

  • 蒸烤起士雞胸
  1. 先把雞胸肉蒸到七八分熟
  2. 再將起士片鋪在雞胸肉上
  3. 烤個大概15分鐘
  4. 灑上自己愛的調味料(我今天灑的是京都七味家的七味粉&costco買的泰式酸辣醬)

   P.S.基本上,我覺得雞胸肉可以先醃漬更好。


  • 芹菜沙拉棒
  1. 把芹菜洗乾淨
  2. 沾醬是現成的日式凱薩醬(有些微酸味,比較不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