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10552.JPG 

 (井之頭公園)

 

我喜歡動畫裡呈現的街

而且更偏向貼近現代生活感的街

<回憶的點點滴滴>混合一些歐式一些現代日式

<跳躍吧!時空少女!>日本現代生活的巷弄

不同的動畫作者,卻都有我最愛的街道呈現

(正在看MOE的9月號,宮崎駿今年的新作<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>為主題,裡面附帶一些過去的作品,不過....回憶的點點滴滴不在裡面,耐A阿ㄋㄟ......=..=.......把我的感動還給我......7月迪士尼頻道在播的時候,我.....還跟著唱country road....而且還差點噴淚....點好低啊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