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22393.jpg 

昨天

跟自家姊妹很開心的又講電話講到臨時起意要出國

然後承襲一貫的作風又開始亂挑地點

(話說,當初夏威夷好像就是開了網頁隨意點的..........)

然後

睡前 我的雷達突然偵測到不對勁的異象

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本人我今年10月到明年1月底有大專案要進行的啦!!出什麼國啊!!!

就在一小時內

我的人生竟然發生了大起大落,現在真的整個很"落"..............墜入山谷底了我,而且還是以超帥氣倒栽蔥姿態直衝................YAHOO!!!谷底我來啦!!!!!(我想我是瘋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