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178.jpg

(agnes b. cafe-今晚吃完蒸餃之後,喝了薑汁咖啡,因為我的鼻塞整個塞到深處無怨尤了......)

我跟我從10歲就認識的好朋友

有默契到同時鼻塞

我說:明天我得拖著鼻音去幫客服人員上課。

她說:超特別的啊!馬上就會有你的粉絲團了。

我說:這麼性感的鼻音怎麼得了!

她說:所以啊!成立粉絲團了啊!

我說:明天馬上有六千個人按"讚"

接著我說:我有這個榮幸請你當團主嗎?

她說:這怎麼好意思!

我說:別這麼客氣!

她說:那我就不客氣了!

我說:三八,認識這麼久了,這種好康一定第一個報你的啊!

(......好蠢喔....台灣上班族都瘋了....真的.....=..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