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304.JPG 

P1030302.JPG 

(花月嵐拉麵)

 

這兩天

我突然在想

某種程度算哈日的我

其實生活跟日本上班族沒什麼兩樣

坐捷運(電車)上下班

在還算大家都聽過的公司工作

下班後跟好友吃吃飯 偶爾喝兩杯

假日逛逛街 看看展覽

精神壓力應該也沒日本人大

某種層面來說

恐怕日本人還有反過來羨慕我

只是

我更貪心的希望家裡附近有世界遺產

這樣

會更好.......

原來

我不是哈日

我是哈京都

(這天,承襲我驚人胃袋的一貫風格,只有一碗拉麵是沒辦法滿足我的,就是要再尬一塊可樂餅才會開心,咖哩味的內餡,好吃到印度阿三都會流淚~)

(靠.....我又赫然發現,這到底是什麼鬼食記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