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555.JPG 

看到那堆像山一樣的炸雞塊了嗎?它有足足十塊!

還尬了兩份脆薯、一份雞塊、一份雞米花、兩份薯泥、跟忘了一起入鏡的兩個比司吉

就是一對說要減肥的姐妹的晚餐

而且

話說這好像是五人份的歡聚套餐耶!!

我的意志力真是薄弱到驚人

本來下班前還想說最近吃太多

晚餐喝點湯就好

為什麼會在踏進家門的瞬間

姊姊說了句:好想叫肯德基的外賣

我竟然馬上說好

還為了滿450元才可以免運費

點了五人份的餐!

啊啊啊啊~~~~~我被減肥之神遺棄了!!!

我好恨我自己啊!!!但是真的好爽啊~~~~(我看我是要精神分裂了)

 

↓比司吉(?)的獨照,為什麼長成這款?以前小時候吃的粉粉又香香的那種呢!?這個假裝是比司吉的馬芬!!

P103056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