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944.JPG  

(嵐山-某包子店)

 

這星期工作跟個人的年度大拍賣

幾乎快把我自己給搾乾

別說沒機會準時下班

根本連每週一定要的美食週末夜都被犧牲.....(不得不哀怨,今天週五我在公司搞到晚上快八點才下班.....)

然後跳樓大拍賣的意外熱賣

也讓老闆快來不及應付大家

也真的覺得快想跳樓了

啊~我好想大吃大喝啊~

 

(其實...照片中那家包子店的包子,不像台灣的皮嫩汁多,基本上是相反,但是,我卻想念那不好吃的包子....)

(最近看了好多京都賞楓的文章,我只能夢裡相見了......)

(我的小5很久沒機會出動了....他也很想念微距拍攝的快感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