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144.jpg

(當代美術館-發現印度.....完全就是找一張自以為可以濫竽充數的散財童子圖......)

 

我的工作是產品管理

至於管什麼?在哪邊管?實在不足掛齒

沒事還要生點東西讓業務有獎金賺

之前我自體生殖了一個產品A(含業務獎金)

今天業務單位"自己來討"產品B跟C....(100%被長官逼迫下)

我當然是義不容辭規劃好送他們用

今天業務單位問我:請問推廣產品B跟C有沒有獎金拿?

我回:我長得像散財童子嗎?( 好吧!事實上,我是以"老娘"當第一人稱)

算是一個自己去批貨還逼老闆跟你三七分帳就是了

天底下有這麼好賺的事記得call我

我一定衝第一搶頭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