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1000026.JPG 

前幾天在捷運站聽到一段父子的對話

小學兒子:我現在是小時候嗎?

爸爸:對啊!

小學兒子:那拔拔也有小時候嗎?

爸爸:有啊!

小學兒子:那你小時候在幹麻?

爸爸:跟你現在一樣啊!

小學兒子:那為什麼我沒遇過你小時候?

爸爸:......因為我小時候你還沒出生啊........

小學兒子:喔....那我現在出生了,為什麼還是沒遇到你小時候?

爸爸: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已經長大變成你爸了啊!

(所以,這小孩具備發明時光機的潛能..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