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308.JPG  

(東大寺)

 

昨天我被一個迴路壞掉的機器人纏上

他問我:你如何證明你這樣做跟那樣做,哪個有效?

我提出數據資料,證明我的說法是對的

他又問我:你如何證明你這樣做跟那樣做,哪個有效?

咦........?一樣的問題?不是回答你了?現在是怎樣?他在異次空間所以對不到頻道嗎?

整個有從數學問題演變成哲學思考的趨勢...........

我接著還真的能瞎扯出線圖啦什麼鬼的

他又再次問:所以,你如何證明你這樣做跟那樣做,哪個有效?

OOXX....現在是怎樣?因為是鬼月,所以他被鬼附身了嗎?

整個又從哲學思考變成宗教悟道的趨勢嗎........?

後來對話不了了之,因為本人已經快瘋掉了,索性帥氣的說:不知道啦!

我懷疑他不知道是佛祖還是達摩祖師爺派來助我人間修練的

其實,答案就是一切皆是"空",是吧!!

(這篇文歸在奈良‧鹿真是有濫竽充數之嫌........就當我已經真的在悟道好了,這樣跟大佛近一點,話說奈良真是好地方,民風淳樸,世界遺產又多,希望下次有勇氣帥氣的餵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